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腳椅腳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天將傾,何故嘆明朝? 十里淚漣荒煙草,百年孤病苦行道,一宿紅顏老。 燕雙飛,風雨滿江城。 笑里相問人間好,半世偏為紅塵擾,醉眼取妖嬈。

前陣子,母親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胸口疼痛,呼吸困難。我帶她去鎮醫院檢查,醫生懷疑是胸膜炎,開了很多檢查的單子,又是B超,又是X光,我們跑上跑下做檢查,看那陣勢好像挺嚴重,母親著急了,問我:“我不會是得了癌癥吧?”我寬慰她說:“瞎說,不過是肺部有點發炎,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檢查的結果,是肺部感染,有些嚴重。我陪她掛完五天鹽水,依舊沒有任何好轉。母親嘆氣,說要么是醫生醫術不行,要么是自己的病情很嚴重,要不,也不至于拖這么久還沒好。然后她又幽幽嘆氣道:“人家說照個CT能清楚地照出來,我們這個小鎮上,連CT都沒有。”我知道她還是擔心,想到大醫院確診一下。 “那我們就到城里檢查一下吧!明天就去。”聽我提議去城里,母親剛開始很高興,后來又猶豫了,說:“那里檢查很貴吧?還是不去了,過陣再看。”“沒事的,花不了幾個錢,您以前不是一直說,身體是最重要的本錢嗎?再說,這痛那痛,身體不舒服不說,也會影響心情,心情一壞,任何事都不會順。”聽我勸了后,母親終于同意了。 CT檢查的結果,是一點事也沒有。聽醫生解釋后,母親呵呵大笑起來:“幸好沒大病,現在終于放松了。”然后她又責怪自己:“都是我想多了,你看這一趟吧,真是白來,花了不少冤枉錢。” 我撲哧一聲笑開了,我知道她還是心疼錢呢,便安慰她說:“有錢買個放心,那也是很劃算的。”她不再后悔,頻頻點頭。 回家的路上,母親像卸掉千斤重擔,心情大好,一路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東家長,西家短,把想說的都說了個遍,我耐心地聽著,隨聲附和。后來又提及晚年,她嘆氣:“等我老了怎么辦呢?你嫁那么遠,照顧不上,你妹妹雖然近,但她開著店,那么忙。你看你楊伯,死了兩天才被人發現,好可憐。他還是養著兒呢,都沒人管,我只有兩個女兒,我老了,怎么辦呢,到時住養老院吧。”我知道,在農村,養兒防老的觀念根深蒂固,因為她生的女兒,也因此遭到很多人的白眼,她是怕老了我們不管她。我馬上拉住她的手,攢在掌心,告訴她說:“媽,您放寬心好了,您老了有人管,您病了有人照顧,您養育我和妹妹吃了很多苦,等你老了,我家住半年,妹妹家再住半年。” “嗯,有你這話,我就放心了。”母親回握我的手,笑意蕩漾在她那滿是皺紋的臉上。 一直以來,都是母親做我的“寬心丸”,告訴我,在困難面前不要急,慢慢來,告訴我:“有我呢,不要怕。”而今,換成我做她的“寬心丸”,告訴她晚年生活不要怕,我會保護她,陪著她。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戀愛一周年朋友圈文案 1.關于愛情有一段話說得很棒:“不一定要嫁給最愛的人,太愛一個人,會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給最優秀的人,太出眾的對象會給你壓力。對的人,無非就是知冷知熱,餓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幫你揉個背。女人這一生總追求浪漫,生活卻沒那么多劇情;靠譜的男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 2.有一位女患者去找她的心理醫生,她哭著說:“我男朋友變心了,以前我向他發脾氣說他不好,他總會抱著我不反駁的。今天我向他發脾氣,他居然跟我分手。”醫生拿了一個氣球給她,說:“把你想對他發脾氣的話吹進氣球里面。”女孩照做,結果氣球破了…再愛你的人總有一天會忍受不了你無理的取鬧。 3.女人這一生,最看重的永遠是婚姻,女人會把婚姻的成功當成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其實,很多姑娘,并不是不敢裸婚,只是害怕柴米油鹽浸透浪漫,愛情在貧賤面前無處容身。一個男人,可以不夠有錢,但一定要給你愛的女人信心。女人可以吃苦受窮,但前提一定得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愛,值得讓她去熬煎。 4.有些男人只想占有你的身體,有些男人只想霸占你的情感。絕大部分人,都是為了得到所以才會對你好。但真正愛你的人,什么都不想要你的,只是想要為你做一切。他愿為你付出所有,只是希望你開心而已。愛情其實從來都不是占有,而是一種犧牲。愿為你犧牲的,才是好男人。 5.你愛上了外向的姑娘,你得接受的鬧騰。你愛上了清純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幼稚。你愛上了理性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算計。你愛上了勇敢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莽撞。你愛上了美麗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過去。沒有完美的愛人,好好對自己身邊的女人,像個爺們一樣。 6.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8.其實男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減肥,而是喜歡你愛吃還不肥;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化妝,而是喜歡你素顏也好看;也不是真的喜歡你瘦,而是喜歡你瘦卻有胸;也不是真喜歡你獨立,而是他忙的時候別煩他。女孩子,太認真你就輸了。 9.結婚與戀愛毫無關系,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而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10.在愛情里,男的要是一直寵著女的,就能談很長時間并且感情特別好;要是女的一直忍讓男的,這段感情就不會太久。因為說句實話:女的太矯情,胡思亂想的太多,表面不說,心里早就成一鍋湯了;但最后女的都會是放棄這段感情的人,再怎么樣也不會回頭了。 11.男女拍拖,新鮮感大多數只有兩個月。過去后,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期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后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借的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里的愛。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練,請不要輕易放棄! 12.感情不應該是一個人的獨白,如果他一直不入戲,你又何必再為他苦唱情歌。別守著一棵不會開花的樹,也別等著一個不會回來的人,要知道,有些事再堅持也只是徒勞。 13.千萬別讓男人太有安全感。有些女孩在戀愛同居后,變得蓬頭垢臉黃臉婆,以為肯定能嫁。但實際上,你讓男人越有安全感,他對你越無所謂,就不會在乎你,愛情就變少,分手概率變大。所以別讓男人有安全感,你要更漂亮,要常和朋友去玩,要繼續有追求者,要能收到禮物和花。有人搶的女人才值錢。 14.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15.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16.男人不喜歡女友跟別的男人深交,是因為男人最了解男人什么時候會變成人渣。同樣的道理,女人不喜歡男友跟別的女人深交,是因為女人最清楚哪個女人不是省油的燈。感情的事,最好就是誰都不要玩火。 17.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起來。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為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而男人如果遇到好女人,可能一輩子都會像孩子。男人一直都成熟不起來,只是因為身邊的女人太好了……有的是沒人照顧,所以越來越堅強。有的是被照顧的太好,所以永遠長不大。——陸琪 18.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酸酸甜甜的戀愛文案 一、像我這種上課睡覺的人,也只有聽到你的名字才會抬頭。 二、所珍重的事物太多,不過你在其中,名列前茅。 三、我已經等不到夏天了,就算撥開人群,也想去見你。 四、所有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五、總有些人,一眼看到就會心生好感,道理都講不通。 六、兩個人相處,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她所有都好,但是以后在一起了,就要學會喜歡她的不好。 七、花了十幾年學的語文,我會用我學的所有去表達對你的歡喜。 八、只要有你記得我,被其他人忘記都無所謂。 九、等夕陽掉進了海里,我就背上你,去尋摸一池的星星。 十、人的一生會遇到兩種人,一種驚艷了時光,一種溫柔了歲月,前一種沖撞了青春,后一種攙扶著人生。 十一、無論時光還是夢里,你都是我最想見到的人。 十二、我每次都繞一大段從你桌子旁邊經過,那樣漫不經心又那樣心潮澎湃。 十三、戒指早準備好了,我就是擔心自己一緊張起來就結巴,多問幾個好嗎都怕你等不急。 十四、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所有。 十五、習慣多么可怕,就像人習慣空氣,魚習慣水,而我習慣愛你。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天也歡喜,地也歡喜,人也歡喜,歡喜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 十八、當時是你心里有了一個我,我心里也有了一個你,從今后是朝朝暮暮在一起。 戀愛后女生要知道的一些道理 一、生活中,如果一個中年男人還有這樣的習慣,那么早點離開,因為這樣的男人后半生根本不會有什么前途,還會拖累你的生活質量和以后。 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時間去了哪里,日子天天過,而我,一直不好也不壞。 三、遇見你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四、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所以他們選擇冷漠,向往燈紅酒綠,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隨意的傷害別人的感受。 五、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更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六、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七、愛情是一種委屈,思念是一種孤獨,錯過的人,失去的心,總是一個人的愛情,惋惜的淚滴,藏著一個人的時候,委屈的故事,還是一如既往。 八、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九、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主要是來源于有那么一撥人,慣于用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十、很多時候盲目的喜歡,只是因為對方即興對你的好,你就靠著這點感動毫無指望地走了這么久。 十一、人真的忙起來的時候,表情就是酷的,沒有太多情緒,沒有兒女情長,如果覺得苦,就要讓自己忙。 十二、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里,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十三、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淌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 十四、明白一點,就容易失去,珍惜一點,離開就容易心疼,有時候啊,苦惱是自己的,無奈別人看不見。 十五、是驕傲、虛榮、嫉妒,支撐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長是依賴這些負能量,而非天生善良。 十六、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十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十九、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二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竹北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新竹家具行床墊訂製 高雄左營軟裝潢家具行新竹東區三人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傢俱行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新竹竹東陽台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g66jd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