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大茶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布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男人的懷抱里,女人要做最柔情的水。可是在軍人的世界里,女人要做就堅強的石。 —————題記 三天晚上兩點才睡覺,終于把一路格桑花看完了,看完了感覺少點什么,昨晚又會看了一遍。呵……好的作品總是這么的耐人尋味吧。看著這個離自己很近又很遠的故事,心里再也不能平靜了。大概是從第一集開始就喜歡上這個電視劇的,這回是賺足了我的眼淚啊,心中的那份感覺不只是感動兩個字能夠形容的。突然覺得文字在這個時候顯得那么的蒼白無力。 我想我是真的懂了,從大隊長抗災五天沒休息,路通之后那重重的一摔我懂了,懂得了軍人的崇高與偉大。懂得了他們離開家鄉,拋開親人,駐足在遙遠的高原上那份堅守,那份執著!他們是像鐵一樣剛硬的男子漢,可是他們的心不是鐵,他們重感情,講信義,他們有血有肉。面對妻子的責備和家人的不解,除了沉默他們更多的還是歉疚。在這種舍小家為大家的犧牲下才使得我們能夠安安穩穩的過著正常的生活。想起一個個守候在邊防的戰士們,還有那一位位孤自一人照顧老人孩子的軍嫂們,我不禁的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慚愧。我的感情跟他們比起來又算的上什么呢???軍人是最可愛的人,是最值得我們去敬畏去感謝的人。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早些明白你們的不易你們內心的矛盾和掙扎。對你我都做了些什么???我沒有給你關懷沒有把你的勸告聽進心里,幸虧那晚上沒有發生什么事,否則真的不知道怎么去面對你了。每一位戰士們都是一個哲人,這是李青格說的話,我覺得很對,因為在那么艱苦那么困難的環境中,你們不僅要搶修要工作還要安慰親人,見過了無數的戰友犧牲見過了無數次的危險和死亡,對于你們的內心也是一種考驗和成長吧。只有經歷過生死的人才會真正懂得生命的意義。我想你是懂得,而我太輕視生命了。面對壓力我痛苦面對自己內心的自責,我卻想要放棄生命放棄活著的勇氣,現在看見以前的那個我真的好幼稚的想法,很不成熟。更加不對的是告訴了你我要死,就是想要放棄自己也不該告訴你的,沒有讓你開心沒有給你支撐的力量,反而去給你帶來痛苦。真的是很不應該。想想電視劇中郭紅嫂子為大隊長做的所有犧牲,自己下崗了不跟他說自己難受的時候不跟他說,怕大隊長在山上擔心。還有秀蘭嫂子為了等著丈夫,一直獨身帶著孩子,還有沈萍要為周指導員生下孩子的那份堅毅。這種比海深比天高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也不是一般人就能做到的。我很慚愧……一個女人能做到那樣的去呵護她們的軍人丈夫,我真的很震撼!真的為他們之間的那種信任和愛而深深的感動著。每當聽到天路這首歌的時候,心里總是會酸酸的,眼里會有淚,但這不是做作也不僅僅是感動,我說不出自己的眼淚里面都包含著什么內容,但是我知道它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百感交集! 寫到這里,天路的歌聲還是那么的悠揚那么的激昂,仿佛把我帶到了遙遠的西藏。把我帶到了那個圣潔美麗的地方。在西藏天空是藍的,云朵是白的,河水是清的,人是純潔的,沒有城市金錢的骯臟沒有物質的誘惑沒有權利的黑暗沒有官場的腐敗,沒有一絲的污染。我是越來越向往那個神圣美麗的國度了,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到那里去,接受靈魂的洗禮。所以現在厭惡了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我想自己一個人找個清靜的小鎮就這樣一個人呆著,等到明年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去西藏支教。那里的孩子們的眼神中飽含求知的渴望,那里的生活簡單而愜意。我想我不是屬于繁華和熱鬧的。只有心歸于平靜了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劇中,陳凱這個人物是遭盡了人們的誤會,但是我覺得他對安靜說的那段話真的很正確。他對安靜說:“你是太貪婪了,你什么都想得到,愛情,事業,成功,浪漫,崇高。你什么都想要得到的時候偏偏什么也得不到,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你太過完美主義,你不甘心于做個老師這么平淡的生活,你又做不了軍嫂這么偉大的角色,你做不了小蜜。你能做什么?你其實什么都不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位置”。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段話,很喜歡,原因是他說的很直白,一針見血的透徹了安靜的心。細細想想我自己呢?我自己是不是也是太貪婪了???也不知道自己的位置,才會如此的迷茫?在安靜身上我看見了自己的一些影子,倔強,任性,不理解人。看見李青格一次次的為她擔心為他提醒,她卻因為自己的任性而一次次的傷害了一顆真愛的心,看電視的時候自己都會很討厭安靜太過分了,可是想想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對于你的關心和提醒,我也做過和安靜一樣不理智的事情,我生氣就關機,我不開心了就掛你電話,你說我社會兇險我會覺得煩。自己怎么會是這樣的?對不起,占敏,是我的錯,我太任性了太高傲了!我覺得你對我的好是應該的,可是我忘卻了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的道理。你之所以會對我如此的冷漠和煩感,都是有原因的。都是因為我做了太多讓你失望的事情。我真的是該死,我怎么能忍心那樣的對你呢?怎么能讓你在軍營里整夜整夜的睡不好覺吃不好飯?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的脾氣確實太大了,因為有你寵著所以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現在終于明白了,沒有哪兒個人是傻子的,誰都會有忍耐的極限,一旦達到了極限就沒有人會再對你遷就再愛護了。所以我是 {寫這個我都想哭,寫完了沒電了,沒保存,氣死我了……} 所以我是自作自受。我明白自己所做的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一個軍人想要得到的無非是信任和理解,我沒有給你,但是有人可以給你,我憑什么還在那里阻礙你的幸福呢?真的希望她是個能夠永遠懂你的人。有人懂就不會再寂寞了。如果你想要離開,請不要有什么心理負擔,那幾天跟你在一起的夜晚是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雖然很短暫,但都是我自愿的,你不必付任何責任。你若是喜歡可以也讓那個懂你的人去看你,呵···我想一個人為了心愛的人千里迢迢去看望,一輩子也就這一次了。沒有人會再這樣的傻。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吧,幸福是自己的,不是誰給的。而我,我要學會偽裝自己,不會再在乎任何人了。電視劇看過了,心情卻是如此的沉重。本來寫完的日志,現在又要再次的擱淺了。因為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找不到自己是誰了。外面還是在下著大雨,我想不用我打給你,會有人時刻關心你的。有人關心就夠了,比我強。你轉的那些日志我也都看過了,全部都是讓我理解你的,或許不是我,是別的女孩子,但是你要知道理解是相互的,溝通也是相互的,你說是累了,只是不想再跟我溝通的一個借口。我還真的以為你是心累了,可是我真傻,我默默的走開為了讓你靜一靜,你卻把我忘得一干二凈,和別人惺惺相惜。寫到這里自己也明白了很多,即使自己什么都給你了,也喚不回你的心。哎……突然有種很失敗的感覺。不想再寫了,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最后的一個心愿,愿你能有個真正體貼你的理解你的女孩子陪著你。我這個什么都不算的人就讓我隨風而去吧…… 真的很喜歡李青格看著安靜的眼神,充滿了愛意和理解。一汪清澈的高原圣潔的眼神,只有在那個地方才會有吧。最后終于理解了安靜的選擇,其實為了愛,可以改變一切!!!但是最后有了大地震,安靜知道了李青格的艱辛,郭紅嫂子撕了和大隊長的離婚協議書,在重大災難面前,很多恩怨可以不去想不去說,但是心中的真愛會被喚醒。我心里有很多的疑問,難道非要等到出了大事,兩個人才能真正的面對愛情面對生活???真心難道只有在悲劇發生時才能表明???我希望天下所有的人,能夠把握住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再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有的時候可以彌補,但是有的時候是一輩子都彌補不了的。比如說死去了。所以牽了手就不要隨便的放手,在一起就好好的珍惜。我很期待那種清澈的眼神投向自己,因為那里面沒有摻雜任何骯臟的東西。這個世界有黑暗的一面也有美好的一面,什么都會存在,何必那么的悲觀?即使自己不快樂也要讓別人快樂。只有這樣自己才活的有價值。

配夕陽的文案 1、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2、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3、金燦燦的太陽似乎累了,換上橘色的睡衣,雖不像清晨那樣朝氣蓬勃,但也是神氣活現的,沒有一點衰老的樣子太陽把利劍似的光芒收住了,瀉下柔柔的光,給柳樹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每一處都跳躍著紅潤潤的光,波光粼粼,像是一枚枚雀躍著的音符,又像是水里撒了一大把閃亮亮的碎金子,甭提那場面多美了! 4、一陣清爽的夜風撲面而來,仿佛一切煩惱與疲憊都置之度外了,身體的每一根緊張的神經也漸漸舒緩了;風兒吹皺的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折射著殷紅的霞光,像撒下一河紅色的瑪瑙,熠熠生輝;遠處的小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竹葉,風兒吹動樹葉那颯颯作響的聲音,像唱著一首動聽的歌;高空的風,恣意地追逐著、戲弄著,撕扯著云朵。 5、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6、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7、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8、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后,顏色都不一樣了。 9、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10、漫步在家鄉的紅夕陽中,在夕陽的熠熠里,那一個個親人的面孔以及印在心中的童年回憶令我難以忘懷。 11、過了幾分鐘,太陽變紅了,臉蛋像是涂了淡紅的胭脂,輕輕的。啊,太陽也這么愛美! 12、光越來越漂亮了,照耀著旁邊的云彩,照亮著半個天空。那金黃色的光,沾到了隔壁的云彩姐姐,云彩姐姐穿上了橘黃色的衣服;照到了遠處的云彩妹妹,云彩妹妹著上淺紅色的新裝。沒有五彩斑斕,只有夢幻般的紅橙黃留在了天空。云彩聚集起來,無暇的夕陽的光輕描淡畫出那些美麗的晚霞,細細勾勒出那些絲絲的浮云,渲染出那水墨畫般的天空……天空的臉仿佛浮起一絲絲紅暈,給人一種奇幻的感覺…… 13、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仿佛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14、太陽雖然快要落下來了,但放出的光還是那樣的耀眼。我把手卷成一個小小的圓形,對著太陽看著,要沉下去的太陽像個紅心雞蛋,天空就是一個藍藍的鍋,現在,雞蛋快要煮熟了,要被倒到盤子里了,瞧哪!正在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滑呢! 15、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16、夕陽的紅顏色是那樣的鮮艷,就像是被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一樣。也像是天空中燃燒的一團火焰。純白色的云點綴著那美麗的紅夕陽。有的云被染成了粉色,有的云依然保持著原來的白色,就像是給夕陽媽媽戴上了一串彩色的珍珠項鏈。 17、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8、今天不早了,黑云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拼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云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占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描寫夕陽西下的文案 1、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2、夕陽西下,落日的余輝射向那點瑣碎的烏云上,如同灰姑娘穿上了漂亮的水晶鞋,整片天空霎時明亮了起來,讓人心曠神怡。一塊塊火燒云層次分明,顏色由西向東逐漸變淡。那些支離破碎的云朵似乎是地圖中幾個被涂上鮮艷顏色的島嶼,又好像在蔚藍的大海上金色或紅色的浪花在翻滾跳躍,又好像少女金色卷發,飄逸高貴,讓人嘖嘖稱奇。 3、在秋日的夕陽下,那零落的秋葉,搖曳的蘆葦,清涼的晚風,南飛的歸雁,無不在告訴人們寒秋已來臨。那滿目的衰草枯葉,一片金黃,晃晃之中,又是這般柔和、恬靜,沒有一絲漣漪,一息咽嗚。天空彩霞片片,遠山蒼茫,倦鳥歸飛。這一切都渲染出了一種祥和的凄美。而且,一直淋漓到遠山之外。 4、喜歡站在夕陽里,讓它溫暖的照耀著我,深吸一口氣,仿佛可以聞到陽光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神情氣爽,總以為,夕陽是太陽中一天最美的時光,如待嫁的少女,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含情脈脈,笑靨如花。 5、云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 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曾經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可以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7、當秋日的夕陽緩慢的在我家樓前那片矮矮的山坡上一步一步退去時,眼前的整個世界都漫步在夕陽下了。朵朵漂流著的云彩此刻停歇了,欲和我一起把這秋日的夕陽占盡!被夕陽映襯下的西部邊陲小城--阿克蘇也彰顯著另類的魅惑,這一層鍍金的鑲刻把美麗富饒的阿克蘇呈現的韻味十足…… 8、晌午時分,我和朋友一道,信步走進了靜謐的山谷。芍藥花競相開放,一片片玫紅色的花瓣,在綠葉的映襯下,組成漫山的工筆畫,讓人目眩神迷。而遠處的山在這時是透明清澈的藍,隨著陽光折射出夢幻的顏色,慢慢地升騰,與云與晚霞融為一體。 9、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樹木失去了太陽的庇護,瑟瑟的發抖,只能在風襲來那陣,發滿腹牢騷。動物們識趣地躲進窩里貓冬,任憑冷熱兩個極端延續著鋒芒相對。空氣也失去自由,被迫聽命于寒冷,寒冬離間了太陽與萬物的友誼,讓它們彼此相望而不可企及。 10、夕陽已漸漸走遠,要下的山的那一邊,我伸開雙臂,想要擁抱夕陽,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想要留住它的光亮,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 11、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2、深秋,阿克蘇的黃昏,多少涼的有些逼人,迫不及待的把人逼醒。夕陽已退去了不少,只留下天際的那一片暗紅,顯然不再刺眼,思緒飄忽間,似乎于薄涼中見到另一種溫暖的蕩漾。心輕輕的,多了一絲愉悅,少了一點悲情。繼續前行,忽然感覺仿佛走的不是林間小道,而是生命之道,人生之道。 13、當漫長的寒冷冰封著天空、大地,夕陽也如裹著薄冰一般,看來光亮卻絲毫不能撼動寒冬的地位。冷與暖的較量反復上演,萬物成了觀眾,看它們無聲的表演。冬日的夕陽絲毫不減以往的活躍,它在天空游移,試圖尋找能用熱度穿透的寒冬的漏洞,然而,寒冬僅以冰冷的姿態高舉著無比堅固的盾,令太陽屢屢不能得逞。 14、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假如你獨自面對夕陽,似乎心中擁抱著無盡的遐想。在數不清閑暇的日子里,我站在黃昏極目眺望,看到夕陽已經懸掛在半空中,就像玉盤一樣照在人們的臉龐,仿佛鍍上一層耀眼的金黃;余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每當一排排波浪涌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簡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燒著的火焰,閃爍著又紅又亮的光;又像一群魚兒躍起踏著海浪;更像海面灑落的閃閃星光,伴隨椰風吹來陣陣的涼爽。 15、夕陽和晚霞是成熟了的朝陽和朝霞,是對下一個黎明的鋪墊,是對下一個黎明的企盼,是太陽暫時告別大千世界的既簡短又經典的象形話語。 16、那魔術似的光輝燦爛、誘人而無私,在美的光輝的沐浴里,寒冷心里的隔閡在悄悄地消融。天際,清泉般傾瀉的流霞為夕陽抒情,人們在驚艷中牽起思緒,靜默的流連。此時,黑夜抓住了機會,在青山遲疑的一剎那,一把把夕陽拽進谷底,一切,浸入寧靜。 17、太陽,在走過了輝煌的路程后,漸漸西沉下去,依然,留下黃昏那靜靜的美麗,留下一種坦然寧靜的莊嚴。每天蹣跚的腳步,總會伴著我,在日落黃昏的時候,我懷著平靜、從容、瀟灑的心態走向夕陽。 18、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艷,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關于夕陽的優美文案 1、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2、對于夕陽自己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可以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后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3、夕陽緩緩地沉了下去,它似乎怕勾起我們無限的離愁,于是選擇了安靜地離去。但這只是短暫的分別,明早它就會回來了,將以另一種方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4、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5、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6、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7、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8、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9、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10、每近黃昏,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然翻滾著金色的鱗光。 11、黃昏了,太陽依然不饒人地遲落早起侵占去大部分的夜。夜仿佛紙浸了油,變成半透明體;它給太陽擁抱住了,分不出身來,也許是給太陽陶醉了,所以夕照霞隱褪后的夜色也帶著酡紅。 12、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又變成了紫檀色了,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13、云霞的形狀也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團團棉花,有時像江面上的波浪,它們變化得是那樣的自然,那樣的迅速,那樣的瑰奇。 14、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子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5、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16、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17、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8、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天邊一輪紅日慢慢的西墜,夕陽散發出萬道霞光,霞光灑落在平靜的湖面上,湖面上閃耀著燦爛的光輝。一陣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了層層波浪。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父親,我是您在黃土地里 種下的草,種下的風 只要生命還有一絲兒綠 就會繼續生長 父親,我是您身上開辟的一條河流 散漫著的浪花如歌 只要日子里還有日出日落 我就會剪出云朵 父親,記得我出門的那一天 您拍著我肩膀說,別哭 爸爸在呢,那時 我一身紅妝,擁抱光芒 父親,您告訴過我 寬容,善良是與生活最好的和解 而我,不停的戰栗 一條河流和大地的遼闊 父親,其實您不用擔心 人生太多坎與山坡我都爬過 您看啊,很多漂亮的花都是開在低谷 當我走出峽谷時,不僅長出一身蒼勁的枝干 還有螞蟻的骨骼 父親,時隔多年 我拍拍您的肩膀,重溫舊時的畫面 您的幸福是滿頭白發 開成了故鄉門前的十里稻花 父親,您相信 攝足了養分的稗草 充實,飽滿 一撮泥土,一滴甘露 也會發光 父親,您相信 攝足了營養成分的稗草 綠色,飽滿 有一撮泥土,一滴甘露 也會發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桃園楊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中環中路閱讀區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d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