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獨立筒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三人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第一章 午休,大家都趁著這個時間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偌大的辦公室里沒什么人在。而許慧芝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發起呆來。她總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發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許慧芝的內心深處住著一個叫自卑的女孩,那段小時候的過往總是在她的腦海里揮之不去,似乎最近老是夢見小時候的事兒,之后總會被嚇醒,然后對著一屋子的漆黑發呆,想起曾經的閨蜜將自己的過往告訴那個男孩后他看自己的眼神,她就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許是這個原因,現在的許慧芝,更害怕黑了。 “嘟嘟……有人在嗎?”言磊再一次用力的敲了敲辦公室的門,聲音也提高了不止一個分貝,門明明是開著的,為什么沒人搭理他? 這才把許慧芝拉回了現實中來,她連忙從座位上站起來,還沒看清楚門口站著的是什么人就說“有人有人,請問你找誰?” 許慧芝?言磊立刻認出了從小隔間里站出來的人,竟是與自己同窗四年卻沒有過多少交集的大學同學許慧芝,那個他找不到詞去形容的女孩。 “許慧芝,原來你在這上班啊,我來找你們老板!”言磊開口說道,他沒想過畢業之后還能遇見她,在這里看到她,心里竟莫名的覺得喜悅。 “額?”許慧芝沒想到來人竟認識她,這才仔細看那個走進辦公室的男人,興許是剛剛想事情的時候太投入,腦袋瓜一下子不夠用,在腦海里搜尋了些時間才找到與眼前這張干凈而且溫暖的臉龐相符的名字。 “言磊?”大學的生活,一下課就各忙個的,同學之間沒多少接觸,所以許慧芝只是隱約記得他的名字。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我還以為你早就把我給忘了呢!”言磊是高興的,畢業也有半年多時間了,大家都在為生活奔波,還有多少人,能記住那些不熟的同學。 許慧芝心虛的笑了笑,立馬轉移了話題“你說你來找我們老板,可他現在還沒來上班呢,要不,我幫你打個電話問問?” “不用了,我是他堂弟,來之前已經和他通過話了,我在這等等就行了!”言磊如是說,既然在這遇見了,言磊想著趁這個機會好好和她說會兒話也好。 之后倆人開始疏離而又客套的別后重逢的互相問候。期間許慧芝為言磊倒了杯茶,言趁談話空擋迅速的打量了她的辦公桌,桌子上除了一些要處理的文件夾、一臺電腦、一個裝有幾只筆的筆筒、隔間上按時間順序貼了幾張便利貼之外,再沒別的私人物品,一如她的主人一樣干凈而又簡單。 許慧芝實在不是個健談的人,平時很多心事也不會和別人說,許是她習慣了聆聽,所以忘了如何去傾述。在人前,她總是一副笑臉迎人的模樣。對于這個突然出現的大學同學,她真的找不到什么話題來和他說,所以只能傻傻的站在言磊面前什么話都沒說。 “過得好嗎?”言磊主動找話題來緩和兩人的尷尬。 “挺好的,你呢?” “還行,就是有些忙而已……”只是沒等言磊把話說完就被突然插進來的聲音打斷了。 “不到我辦公室去等我,反而在這和我們美女員工聊天,看上人家了不成?”剛進門就見言磊和員工聊天,言靖便出聲調侃起來。 聽到這話,原本就有些尷尬的許慧芝更不知所措了,臉上悄悄爬上了兩朵紅云。看在言磊眼里,也成了別有一番風味兒的風景。 “哥,你就別瞎說了,弄得別人怪不好意思的,我和許慧芝是大學同學!”言磊出聲解釋,他不想許慧芝為難。 “原來是這樣啊,走,上我辦公室談去!”言靖了然的看了許慧芝一眼,沒再多說什么,對許慧芝,他唯一的印象便是眼夠毒行動夠快,才剛進公司沒多久就有了她自己的固定客戶群,業績高。 之后兩人才一前一后的進了言靖的辦公室,許慧芝那顆緊張的心這才放松下來,平時見大客戶也沒緊張成這樣過,也不知道為什么,見到言磊,她便沒了平時的那份淡定。 那天言磊走的時候,和許慧芝要了她的電話號碼。“給我留個電話吧,以后有空一起喝咖啡或吃飯什么的,畢業了還能遇見挺不容易的。” “哦,好!”許慧芝慢半拍的才回答,不緊不慢的將自己的手機拿出來遞給言磊。“你用我的手機給你打個電話就好了!” 言磊也不客氣,接過手機就在上面迅速輸入自己的手機號,電話撥通之后才將手機還給許慧芝。“以后常聯系,今天還有點事兒,我就先走,再見!” “再見!”許慧芝微笑的送走了言磊。 第二章 自那天之后,許慧芝總能時不時的在公司見到言磊,他每次來都會找時間過去和她說上幾句話才走,有時候恰巧趕上午餐或是下班時間就硬拉著她出去吃飯,而且每次用的借口都不一樣。這不,今天又來了。 “小慧芝,你下班后沒事兒對吧,能不能陪我去挑個禮物啊,我奶奶要過生日,我不知道要送什么好?”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言磊就小慧芝小慧芝的叫著許慧芝了。 “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叫我小慧芝啊,很幼稚……”對于這個稱呼,許慧芝一直在抗議,可卻都沒什么成效。 “沒有啊,而且你不覺得我們都是老同學了,還總是連名帶姓的叫對方不是顯得很生分嗎?” “不生分不生分……”許慧芝連忙一邊搖頭一邊回答,生怕晚一分就不能完全說明她的心意一樣,而且在她心里,他們本來就不熟。 “那你到底要不要陪我去選禮物啊?”怕她拒絕,言磊又補充道“別又讓我找我哥,兩個大男人能挑什么好禮物,選禮物這事還是找女孩幫忙才是最好,貼心!” “那也不用找我啊,我就不信你認識的女孩只有我一個!” “我這不是提前完成工作了嘛,才突然想起要買禮物的事兒,而且現在你就在我眼前我干嘛還多此一舉的再打電話去找別人,我認識的那些女性朋友都要提前預約的,她們忙!” “你的意思就是我特閑,沒事兒做唄?”許慧芝斜眼看言磊,煞有介事的反問。 “我可沒那么說,是你自己說的啊,不關我事兒!”說著便拿起許慧芝放在辦公桌上的包,雙手推著她往電梯口處走去,有時候,行動比語言更有用。 在辦公室里坐著處理最后一點文件的言靖,抬頭時剛好看到了這一幕,嘴角微不可見的上揚了一個弧度。喜歡上許慧芝,就注定了要比別人要花多一些心思才能抱得美人歸了。想起言磊近日的種種表現,他就想笑,一個遲鈍一個無賴,結果顯而易見,只是時間問題而已。自己的這個弟弟,幾時耍過賴皮,可在許慧芝面前,耍賴幾乎成了家常便飯。 許慧芝雖還是在抱怨言磊,但也任由著他推著自己走了,埋怨的聲音也越來越小了,到最后坐上言磊的車之后才認命的閉上嘴。 “一會兒請你吃飯,而且‘無上限’,當作你陪我選禮物的犒勞,所以你就別生氣了啊。而且你想啊,下班了還有我這那么個帥哥陪你逛街,不用那么早回去面對那一屋子的冷清,多好你說是吧?” “知道你有錢,見過臉皮厚的,就是沒見過像你這樣厚得跟幾堵墻似的” “那是你認識的人少,我頂多就是臉皮厚,還有沒皮沒臉的呢,你該慶幸我只是臉皮厚而已。” 許慧芝這下默了,她算是知道就算她口才再怎么好,遇到他都使不上勁兒了。那句俗話是怎么說的來著,臉皮薄的怕臉皮厚的,臉皮厚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的怕沒皮沒臉的。前人是吃了多少虧才有了這么痛的領悟的? 許慧芝所在的公司本就在市中心,車沒開幾分鐘就到了本市最繁華的商業街,言磊停好車后兩人就開始有選擇性的在各個商店里來回穿梭。 “你奶奶多少歲了,平時都喜歡些什么?”許慧芝開口詢問,只有了解了她的習性,才能更好的選擇禮物。 “73了,平時喜歡種種花喝喝茶什么的,除了這些也沒什么特別的喜好了?”言磊據實回答,他的奶奶是個不會太挑剔的人,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歡和討厭的東西。 “喜歡什么花?” “蘭花……” 蘭花的話…… 她想她應該知道從哪里可以買到合適的禮物了。如果她沒記錯的話,有店有一套以蘭花為主調的茶具,而且還很有收藏價值。 許慧芝帶著言磊在街道里穿梭著,看著走在自己前面的許慧芝,言磊心理暖暖的。他想不起來是什么時候喜歡上她的,或許是在重逢的那一刻,亦或是更早,當他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陷進去了。 “沒娘養的小偷,讓你偷東西……”就在這時,一道不和諧的聲音吸引住了許慧芝的注意力。在離他們不遠的便利店外,一個衣著破舊的女孩被一個看上去有些尖酸刻薄的女人推倒在店外,女人舉起一只手就要往女孩身上打。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是什么原因,許慧芝伸手拉住了女人的手。“一個小孩,沒必要罵得那么難聽,她偷了什么東西,我替她給你錢。”說完,從錢包里掏出了百元大鈔遞給女人,這才堵住了女人的嘴。 許慧芝將小女孩拉近自己身邊“小妹妹,告訴姐姐你為什么偷東西?” “奶奶餓,沒東西吃,我不是故意的!”小女孩低著頭小聲的說。 “可偷東西是不對的知道嗎?” “我知道的姐姐!” “以后不可以這樣了知道嗎?” “嗯!”女孩抬頭看著許慧芝的眼睛回答,經過淚水洗過的眼睛,雪亮雪亮的。 “乖!”說完將錢包里的錢都給了女孩“去吧,給奶奶買吃的去!” “姐姐……我會記住你的話的,謝謝姐姐……” 許慧芝看著女孩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眼神里滿是憂傷。站在她身邊的言磊,將一切都看在眼里,尤其是剛剛她攔住店主時看那孩子時心疼的神情,就好像,看著她自己一樣。這樣的許慧芝,讓他心疼。即便我每天都變著法兒耍無賴纏著你,也不能為你掃去你心中的那點憂傷嗎? “走吧,這樣就不會被沖散了……”言磊主動拉起她的手,自顧的解釋道。 “啊?”許慧芝被言磊的舉動嚇了一跳,眼里還殘存著來不及掩飾的憂傷。她從來沒有和異性有過這般親密的舉動,她偏頭看著這個牽著她的手的男人,他剛毅的側臉離她那么的近。似乎再次遇見他,她的生活就變得很不一樣了。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夜里夢見小時候的事情的次數減少了,可能被他折騰得多了,每天回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了,而且一睡就睡到天亮。 兩人就那么牽著手一直到了那家茶具店才松開,言磊在那里買到了稱心的禮物,而且他知道,那套茶具他的奶奶一定會很喜歡,他相信他的眼光,更相信許慧芝的選擇。 不出所料,在言磊奶奶的壽宴上,他將禮物拿出來擺在她老人家面前的時候,老太太是愛不釋手,直夸他乖、禮物送得好。 “奶奶,幫他選禮物的人特別,禮物送得當然好了,你說是吧小弟?”站在一邊的言靖開口調侃。這里的小弟,指的當然是言磊了。他是言家老小,所以家里人都管叫他小弟。 “哦?是什么特別的人呢,奶奶認不認識?”老太太一聽這話就高興了,她一直盼著這幾個孫子能早日成家呢,聽言靖這么一說就來勁兒了,打算打破沙鍋問到底了,周圍的家長們也都聚精會神的聽著。 “除了小弟喜歡的人,這個時候誰都當不起這特殊人的身份了吧,您說是不是呢奶奶?”言靖狗腿的賣著關子,有了他這個弟弟當擋箭牌,想來家里那邊盼著他們結婚的人應該能放過他一陣子,為了他自身的清靜,他果斷選擇出賣言磊。 言磊瞪了瞪一邊言靖,多事兒的家伙。這下好了,老太太一定會打破沙鍋問到底了。不出所料,接下來的話題,都是圍繞著他和許慧芝的事兒。只不過,他這個當事人卻沒能說上幾句話,都在聽言靖說了。 “許慧芝,小弟的大學同學,在我的工作室上班,能干又勤奮,人也善良,就是感情這條線遲鈍了些。奶奶要想看她長什么樣,我想小弟手機里應該有很多她的照片……”言靖將言磊賣了個徹底。 聽見有照片,老太太的心就更火熱了,立馬讓言磊上繳手機翻看起來,照片上的女孩不妖不嬈,讓人看了就喜歡,老太太看過許慧芝的照片之后頻頻滿意的點頭。看言磊的眼神也熱切了些,這才是今年她收到的最好禮物。 “小靖啊,快快,給她打電話,叫她過來,反正晚飯也沒那么早開始,不管你要用什么理由,讓她到咱家來,今天我要見見我未來的孫媳婦兒!” 事情就那么定了下來,一大家子人,大概除了言磊和言靖,每個人都期待見見這個讓老太太滿意的女孩是什么樣的。只是言磊心里,一直在打鼓。他是打算和她表白,但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 微博:紫蘇yyx QQ:1937793929

領結婚證文案 1、對不起,我錯了,不該惹你生氣,往后我全聽你的。 2、有你陪伴在我身邊我會很開心,我們永不分離。 3、寶貝,你還有我。 4、時光搖曳著甜蜜的鏡頭,此時有你在身邊足矣。 5、渴望愛情,享受幸福,幸福牽手,一生不離!! 6、看著窗外的小星星,許著你要一直快樂。 7、華堂溢喜地天交泰;桂苑飄香人月雙圓。 8、你有聞到燒焦的味道嗎?那是因為我的心在為你燃燒! 9、今天我生日,祝我和我愛的人永遠幸福下去。 10、牽手壹起走過每壹天,我們壹生的承諾。 11、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那便是最美的天堂。 12、一輩子我只喜歡吃你做的飯菜。 13、愛上你我從未后悔過,是你讓我知道愛情真的很美。 14、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愿渴一輩子! 15、我的白頭發越來越密了,說明我們愛的很深了。 16、時光流逝的太久久到會忘記曾經讓我執著的愛。 17、和你在一起,真有意思。 18、媳婦,你什么都不用做,有我照顧你一輩子。 19、一輩子是多久,一輩子就是我愛你那么久。 20、我想就這樣一直被你摟在懷里,讓我蜷得像只貓咪。 21、沒事。有我呢。 22、只是想就這樣開開心心一輩子,一生一起來走過。 23、你眼里有春有秋,勝過我一切見過愛過的山川河流。 24、吻你,是愛你,任你無理取鬧,是疼你。 25、蛋黃是幸福的,因為她有愛她的蛋殼。 26、有些話我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27、想泡個熱水澡喝兩大杯檸樂鉆進被窩和你一起冬眠。 28、下輩子我還娶你。 29、幸福就像眼淚,瞬間劃過,卻留下永遠的痕跡。 30、盛夏的陽光好耀眼,一如你燦爛地笑臉。 31、我會愛你一輩子。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32、有喜歡的人真好,就像春天,出門就能聞到花香。 33、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么美麗,輕劃過無人的天際。 34、有你在身邊的夜晚,代表幸福的星星,總是觸手可得。 35、愛情不會有永遠,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離開。 36、我喜歡看著你那甜甜的笑容,一剎那溫暖我的心。 37、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女人。 38、只想用一顆心,來換取你100%的愛戀。 39、對全世界宣布愛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40、愛上你就像吃巧克力,苦苦的,卻又充滿了濃濃的甜蜜。 41、我們幸福的手牽手,在夕陽下等待著未來。 42、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一個人身邊。 43、我愛你一生一世。 44、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45、我打算愛你很久很久,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46、笨蛋丶不會寂寞了因為有你陪著我已經非常幸福。 47、如若為你權傾天下,我愿自此丟盔棄甲。 48、老婆,讓我們相互愛護,相互寬容,相互扶持,親密的,永遠的牽手走在愛情的道路上,我愛你! 49、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50、傻丫頭,有我呢。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的文案 1.今天我做了一筆非常驚人的買賣,我花了9塊錢,買了個人回家。 2.往后余生,一屋兩人,三餐四季里,愛情默存。 3.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4.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5.以愛之名 共度一生 6.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7.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8.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 做你的 老婆。 9.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10.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11.這不是塵埃落定,這是故事的剛剛開始。 12.往后,風雪春華,夏雨秋黃,人生的四季冷暖,都是你的影子。 13.生活很疲憊,但是我有著英雄的夢想,都是和你有關。 14.一生二人一往情深,三餐四季三生有幸。 15.此后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16.兩姓締結,秦晉之好。 17.你說今天后你就開啟了新的人生,我覺得,從認識你那天起,我就開啟了 18.做你懷里的貓,連睡覺都是在撒嬌。 19.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20.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領結婚證的朋友圈文案 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故事的開始我已經打算喜歡你了。 3.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4.遇見你,是我的運氣,愛上你,是命中注定。 5.我們手拉手,磨磨蹭蹭地變老… 6.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7.一心一意是這世上最溫暖的力量。 8.我愛你沒變,變的是我更愛你了。 9.你在我心里,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10.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11.大手牽小手 余生我們一起走。 12.愿我十八所愛 是 八十所伴。 13.我最怕浪費時間 因為我要把時間省下來陪你。 14.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15.我希望有一天能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16.享受這陽光旳沐浴,和只有涐們能讀懂旳幸福。 17.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18.感謝時光,帶走了那么多東西,卻為我留下了你。 19.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20.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21.我上輩子可能是碳酸飲料,一見到你就開心的冒泡。 22.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23.如果你嘴唇干了,我吻你,不要讓唇膏占了你便宜。 24.你在我心里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愛人。 25.我什么都不要了 千山萬水只留你一個。 26.有了我你什么都不缺心再野也懂拒絕。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寸寸冰冷的秋雨 打濕了夢外光陰 殘存的暑氣 無影無蹤 而我還癡守在 夏日溫情的美夢里 秋葉—— 拼命地 拼命地 吮吸著雨露 幻想著 幻想著 能再復青綠 秋風伴著秋雨 吹酸了秋樹 地上鋪上了一層 深沉而又蕭瑟的 秋淚 ——2018.9.21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桃園蘆竹客廳沙發家具行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da7 的頭像
    g66jda7

    楊怡君的評價心得

    g66jd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